• slider image 145
:::

林俐均 - 本站消息 | 2023-09-22 | 人氣:635

高雄大榮中學英語最前瞻 全台唯一通過四級英國劍橋認證
 

Newtalk新聞 生活 孫家銘 高雄市報導
發布 2023.09.21 | 19:52

讓孩子從探索自然融入英語學習的高雄市大榮中學高美幼兒園,正式通過英國劍橋委員會認證,成為台灣第一所劍橋幼兒教育中心,大榮中學也成為全台唯一通過幼兒園、國小、國中與高中英國劍橋認證的優秀雙語學校。

大榮中學高美幼兒園是於9月14日通過英國劍橋委員會認證,幼苗培育-啟發英語智慧腦成為台灣第一所劍橋幼兒教育中心,園長林紫涵表示,大榮中學幼兒園以融入式的方式教授英語,在孩子探索的過程中,讓英語能夠自然的融入幼兒的生活作息,且透過各式各樣的生活情境讓孩子可以接觸到英語,提升對外語的興趣與好感度,在孩子學習的過程中,沒有侷限創意,透過鼓勵的方式,讓學英文變好玩,也能強化孩子學英文的續航力。

大榮中學校長張簡助立指出,英國劍橋認證審查嚴格,要經過劍橋大學認證單位的檢查、視察,批准才能過關,審核範圍包括學校辦學理念、管理組織、管理階層學經歷、師資與教學、硬體設備,以及家長會溝通機制等。

大榮中學成為英國劍橋全台第一所認證合格的劍橋幼兒園,全校師生與有榮焉,學校配合高雄市教育局推動雙語教育政策,以更優質的教學團隊與多元活潑的課程設計,帶領孩子一起探索英文學習的樂趣,讓孩子學習的起點就從大榮幼兒園出發,成為孩子學習旅途上最重要的後盾,拓展國際視野,培育孩子多元智慧。


原文網址: 高雄大榮中學英語最前瞻 全台唯一通過四級英國劍橋認證 | 生活 | Newtalk新聞 https://newtalk.tw/news/view/2023-09-21/889390
Follow us: @Newtalk新聞 on FB | @newtalk_news on IG |  @NewtalkNews on YT

 

  •  
    1) 20230921新聞-高雄大榮中學英語最前瞻全台唯一通過四級英國劍橋認證.png
  •  
    2) 20230921新聞截圖-大榮中學英語最前瞻 全台唯一通過幼兒園、國小、國中與高中英國劍橋認證.png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